天公生!林姿妙拜天公祈求宜蘭風調雨順年底選舉公開公正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冬山報導)農曆初九今(9)日是天公生,冬山鄉草湖玉尊宮從凌晨開始就湧入眾多善男信女拜天公;縣長林姿妙一如往年,今天上午率副縣長林建榮、秘書長林茂盛以及各局處長到玉尊宮參拜,祈求宜蘭縣風調雨順,也祈求年底選舉公開公正,選賢與能。

縣長林姿妙表示,今天跟副縣長、秘書長、局處長到天公廟,今天是玉皇大天尊聖誕,大家對天宮信任尊敬,她每年都有來,今天也是來拜拜,祈求宜蘭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交通建設能在天公保佑,3年前就向天公拜託懇求高鐵延伸案,不要讓宜蘭縣塞車那麼嚴重,今天是來還願,感謝天公保佑可以讓高鐵延伸案已經定案在縣政中心350公尺處,也是廣義的縣政中心已經篤定,這是宜蘭縣的願望與期待,所以非常感謝玉皇大天尊有求必應,同時也祈求宜蘭縣士農工商發展,疫情趕快解除,大家打拼將防疫工作做好。

林姿妙還提到,她期待司法公平公正,年底選舉公正來選,選賢與能,能將宜蘭縣顧好,財政顧好,對孩子部份,國中、國小讀冊免錢,營養午餐免費,一年差不多3億多將近4億,償債預算已經固定,財政已經破表,她會繼續打拼,希望天公保佑宜蘭縣年底選舉公開公正來選舉,可以選出一個好的人才,她會繼續向前走,作最對的事,打拼認真。

廟方表示,今年農曆春節假期為1月29日至2月6日止共有九天,適逢疫情期間,廟方配合防疫,雖無提供平安粥,但仍持續祈福信眾平安,一同祈求疫情儘早結束。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