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宜蘭市遶境近二千人隨香陣容浩大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江柏恩/宜蘭市報導)大甲鎮瀾宮大甲媽繼25)日到宜蘭、花蓮遶境進香,今(27)日在返回宜蘭市繞境並與宜蘭昭應宮媽祖會香;大甲鎮瀾宮這次宜、花遶境共出動40輛遊覽車由該宮副董事長鄭銘坤帶領台中一千七百多信眾隨香,陣容浩大;縣長林姿妙、議長張建榮、議員等特地前往接駕。

今天上午搭乘40輛遊覽車一千七百多名信眾,跟隨大甲媽神轎在宜蘭市遶境,遶境前,40輛遊覽車先停放在宜蘭運動公園,隨團信眾種在下車開始遶進宜蘭市區,縣長林姿妙、議員張建榮等人在此接駕並隨行。

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說,大甲鎮瀾宮天上聖母今天來宜蘭昭應宮會香,議長、縣長很歡迎來跟大甲媽一起,跟昭應宮媽祖一起遶境宜蘭街,帶來地方繁榮發展,國泰民安,大家一切都順利。

縣長林姿妙表示,今天很光榮很歡迎第一次大甲媽來到宜蘭縣,讓我們感到非常光榮,媽祖會庇佑宜蘭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士農工商發展,同時也希望疫情可以在媽祖保佑下,台灣平安健康,宜蘭平安健康,今天與議長、議員一起接駕,也是文化的推動,所以以莊嚴尊敬的虔心來接媽祖,相信媽祖靈感保佑台灣平安。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