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東北角絕美秘境 踏青訪古賞美景一次收錄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不管是壯麗美景還是秀麗的湖光山色,在大東北角觀光圈推出的遊程『大東北角.金水黃金陰陽二日遊』中都能讓旅客一次滿足。

大東北角觀光圈於2020年12月成立後,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努力串聯區域內的14鄉鎮包含新北市的「瑞芳、平溪、雙溪、貢寮」及宜蘭縣的「頭城、礁溪、員山、壯圍、宜蘭、三星、五結、羅東、冬山、蘇澳」等,攜手合作推出了多條包山包海、二日遊以上的的夢幻遊程,並分為5大方向如「海洋休閒」、「文化教育」、「綠色經濟」、「樂活運動」、「宜居生活」作主題。東北角管理處馬惠達處長盼能結合區域內豐富的山林、海洋環境及獨特的在地文化,並彙整食、宿、遊、購、行等不同的產業資源,帶旅客從山玩到海,深入體驗東北角在地的人文風情,一覽國際觀光魅力的大東北角旅遊廊帶。

『大東北角.金水黃金陰陽二日遊』是大家絕對不可錯過的驚艷行程。本遊程收錄了台灣大東北角地區最美依山面海的山城聚落絕美秘境,同時還能一次滿足聽覺、視覺及嗅覺的感官饗宴。一開始將帶著遊客漫步在瑞芳水湳洞的「濂洞里步道」,一邊享受日本海濱風格的悠閒小徑,同時欣賞水湳洞周邊多元的的天然極致美景,如有台版天空之城之稱的「十三層遺址」、最美的海洋調色盤「陰陽海」及欣賞「黃金瀑布」的壯麗。

來到東北角,另一個不可錯過的景點當然是台灣的「極東三貂角燈塔」,在這裡不僅可遠眺龜山島美景,步道旁還設有觀景台,向左右方即可遠眺鼻頭角燈塔和龜山島,前方則可俯瞰海蝕平台上台灣的極東點,同時這裡還是迎曙光的首選!而欣賞完大自然的壯麗美景後,遊程的第二天將帶著遊客前往宜蘭冬山鄉超夢幻景觀咖啡廳「龍座咖啡」,欣賞無邊際雙心石滬的池畔,並到中山休閒農業區成立的「鵝山茶園」體驗古早法煙燻技術的茶燻蛋DIY,最後再到宜蘭八大奇景欣賞湖面因形狀似五瓣梅花而命名的天然蓄水池「梅花湖」。

期藉由走訪在景點特色及歷史人文上呈現截然不同的樣貌的大東北角,形塑出獨特的景點及體驗,快來跟我們一探大東北角的旅遊新樣貌吧!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