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相招26、27日逗陣來冬山看歌仔戲!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冬山報導)冬山鄉重要文化活動之一的「大家相招逗陣來冬山看歌仔戲」活動,自26、27日2天分別在冬山鄉政中心廣場、三奇村奉尊宮,這次特地邀請全國知名的蘭陽戲劇團擔綱演出。

冬山鄉長林峻輔表示,為提倡傳統民俗藝文活動,充實鄉民精神生活內涵,讓傳統藝術得以在本鄉繼續發揚光大,同時也凝聚各年齡層鄉民的情誼,更讓鄉親能沐浴在疫情穩定後的第一場藝文饗宴;林峻輔說,在全國疫情全穩定下來,經過長期間本土零確診,所以可以放心繼續冬山鄉非常重視的文化系列活動,就是大家喜愛的歌仔戲才能繼續舉辦,本來想著今年到底辦或不辦?因為疫情關係,以為今年沒機會辦,但還好疫情終於穩定,因此這次按照計畫來辦,不過還是要把防疫做好,這次是請全國知名的蘭陽戲劇團演出,蘭陽戲劇團每位團員他們精湛演出,每個橋段舉手投足表演,他們精湛表演每年場場爆滿,觀眾連休息上化妝室都捨不得走。

蘭陽戲劇團2天演出兩齣戲碼均為經典好戲,第一齣浮沉紗帽】演出了官場及人生的起落,第二齣『錯配姻緣』則陳述了一段奇妙的愛情故事。

「大家相招逗陣來冬山看歌仔戲」活動歌仔戲演出:

  演出時間、地點、單位、戲碼如下:
 活動時間活動地點演出單位演出戲碼
1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農曆10月22日    時間19:00-21:00 冬山鄉政中心廣場蘭陽戲劇團浮沉紗帽
1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農曆10月23日    時間19:00-21:00   三奇村/奉尊宮蘭陽戲劇團錯配姻緣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