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剪菸檳健康新生活!北榮蘇澳分院推動「戒菸‧檳」政策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臺北榮總蘇澳分院為提供病患優質安全醫療,營造安全舒適的就醫環境,維護大眾健康,配合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推動的「戒菸‧檳」政策,今(29)日上午辦理「健康促進-減醣飲食宣導暨菸檳危害講座」。

該項講座由家醫科朱豐沅醫師主講,並由院長程文祺帶領各單位同仁共同加入戒菸‧檳宣示活動,期同仁個人及親友皆能戒菸檳外,更能對於吸菸及嚼檳榔病患與家屬,給予勸誡轉介戒菸門診及戒檳個別衛教,以善盡醫療人員職責,進而達成健康無菸無檳醫院為目標。

程院長全程參與本次活動並表示,員工的健康,是醫院最大的資產,菸檳對健康的危害已是眾所皆知,希望藉由此次活動再度喚醒同仁對菸檳傷害健康之意識。承辦單位職安室亦在院區張貼拒菸檳之告示,蘇澳分院宣誓室內室外全面禁止吸菸(含電子煙)及嚼食檳榔,同時拒絕菸檳商贊助,不得於院內進行菸品的販售及廣告。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