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戀礁溪7/22礁溪國小重磅登場

(影音新聞)

(記者蕭夢麟/礁溪報導)一般人總是習慣在冬季泡溫泉,連續二年勇奪最高榮譽「十泉十美」及「最佳新創獎」金獎殊榮的礁溪溫泉,將引領溫泉健康旅遊新潮流,以「健康新主張、泡湯新觀念」為主軸,鼓勵全國民眾藉由夏季時節,輕鬆暢遊礁溪美景時,更能盡情享受碳酸氫鈉美人湯泉的極致體驗。

礁溪鄉公所將於7月22日晚上7時在礁溪國小操場繽紛登場「2023夏戀礁溪、礁心一夏」國際藝術盛會,並以「溫泉勝地、接軌國際」國際藝文軸線為創意主軸,秉持「藝術、國際、融合」三大概念,集結「國際藝術劇院」與「台灣特色團體」演繹,匯聚豐富多元各類型態演出:舞蹈、音樂、馬戲、視覺、聲光⋯等多元感官元素,開啟東西國際競演繽紛盛會,在月夜星空下,牽引您的視覺焦點,壯觀演繹,讓魅力友善的礁溪躍登全球化族群融合,打開礁溪一扇通往世界的窗。

精彩可期的「2023夏戀礁溪、礁心一夏」,首先率先登場由「天際航空~迷你熱氣球光雕音樂秀」打頭陣,在夜幕低垂時,寬闊的礁溪國小華麗變身為璀璨光雕景緻,七彩絢爛的光束燈及閃動的投射燈,盡興揮灑夜幕星空與翠綠地景,超萌迷你熱氣球也在氣勢磅礡的聲光下,緩緩升空,隨著音樂的節奏、火焰明滅,與您一起享受在天空飛翔的無限樂趣,自由高度拉開序幕。同時,以台灣傳統的民俗技術文化為根,融合現代西方劇場、舞蹈的「東方藝術團」也應邀以國際手法呈現本土藝術實驗性演繹,重新詮釋舞蹈藝術創新之新生命。

而敲出撼動人心鼓聲的「和太鼓奏流TAIWAN」,以充滿生命力的精湛鼓藝齊發,呈現驚人動魄的太鼓曲,充滿魄力的鼓聲也同時與絢爛的聲光效果融合,打造出前所未有的革新視覺、聽覺饗宴!緊接著仲夏「2023夏戀礁溪、礁心一夏」的壓軸大戲,曾在在世界各大國際藝術節、博覽會等重大賽事的開閉幕式演出的「西班牙法會集團」絢麗登場,他們將以高空新馬戲引爆異次元高空震撼魅力秀,在高海拔四十米的高空帶來戲劇化的空中演出,以空中馬戲與民眾互動,豐富多彩的演出將引導大家夢想飛翔,劃破天際,其聲光意境可謂史無前例,精湛的演出將顛覆傳統演出形態,挑動您的視、聽感官神經,也為「2023夏戀礁溪、礁心一下」打開穿梭國際藝術的時空隧道,掀開夏戀礁溪最高潮!

礁溪鄉長張永徳表示,除期許藉由「2023夏戀礁溪、礁心一夏」活動之辦理,增添礁溪溫泉「健康、休閒、養生」豐富新內涵外,輔以國際藝術思維包裝,將「溫泉勝地、接軌國際」的礁溪文化藝術、活力風貌展現於國際,並希望全國民眾在豔夏的季節裡,擁有泡溫泉健康悠哉的健康新觀念,進而行塑宜蘭礁溪國際新版圖,讓宜蘭礁溪呈現多元現代化之國際都會,建構「在地文化、親子同樂、國際交流、四海一家」等特色,讓宜蘭礁溪呈現多元現代化之國際都會,進而行塑宜蘭礁溪國際新版圖,見證溫泉勝地的礁溪與國際接軌。

「2023夏戀礁溪、礁心一夏」活動於7/22(六)晚間7時在「礁溪國小」登場,期間於周邊道路會有交通管制,活動相關異動屆時將於「真愛趣礁溪」網頁公告。詳情可至「真愛趣礁溪」臉書粉絲專頁或「礁溪觀光旅遊網」(http://www.jiaoxi-tourism.tw/)查詢。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