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圍鄉美福路貨車撞上電動機車2移工均傷重不治!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壯圍報導)壯圍鄉美福路2段路口,今(12)日上午11時許,2名印尼籍移工共乘一輛電動機車停等紅燈時,突遭隨後開來一輛貨車撞上,2名移工當場被撞飛40多公尺遠,1人送醫搶救不治死亡,另1人重傷送醫急救無效也宣告死亡;肇事貨車駕駛稱是剎車失靈失控。

壯圍鄉美福路2段與191線下橋處路口,今天上午11時許,一雙載電動機車停等紅燈時,遭要到基隆修理冷氣未酒駕的廖姓駕駛,沿191線由南往北方向行駛下橋後的貨車從後撞上,2名男移工被撞飛40公尺遠,電動機車駕駛印尼籍男移工送往陽大附醫搶救無效宣告死亡,另1名男移工命危也送陽大附醫搶救,但不幸搶救無效也告死亡。

消防局今天上午11時許獲報,壯圍鄉美福路二段路口發生貨車與電動機車車禍,現場2名傷者,獲報立即出動壯圍、宜蘭消防分隊救護車前往救護。

肇事駕駛未酒駕,宣稱是剎車失靈失控才撞上等紅燈的電動機車,但有民眾指出,事故路口正好是橋面下坡終點,車速相當快,該處路段本來就很常發生車禍,推測該輛貨車應是車速過快,煞不住才會往前直撞下去。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