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制黑幫囂張氣焰 警局長親帶隊威嚇掃蕩逮20人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宜蘭報導)為強力打擊壓制幫派氣焰,宜蘭縣警局昨(8)日間由警局長林武宏親自率百多名警力,針對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經營、依附、圍事及賴以維生的營業處所等12處所,以優勢警力執行威力掃蕩臨檢,查獲不法份子20人。

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及太陽聯盟等黑道幫派,連日來陸續在觀光飯店以舉辦春酒方式彼此串連,並以跑車甚有辣妹迎賓排場,刻意壯大幫派聲勢,引發社會不良觀感,公然挑戰公權力,藐視警察機關嚴正執法決心。針對黑幫囂張行徑,警政署長黃明昭於昨(8)日嚴厲宣示,將該等幫派列為全力蒐報掃蕩的目標,不容黑幫挑戰公權力。

宜蘭縣警局為強力打擊、壓制幫派氣焰,並遵照警政署指示,規劃針對轄內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及旭仁會經營、依附、圍事及賴以維生的營業處所,執行「威力掃蕩專案行動」,並由局長林武宏親自帶隊,刑事警察大隊長鄭為強力打擊、壓制幫派氣焰偉豪統籌規劃,共計出動120警力,針對明仁會、旭仁會經營、依附、圍事及賴以維生的營業處所等12處所,以優勢警力執行閉鎖式威力掃蕩臨檢,輔以地毯式路檢盤查,讓黑幫份子聞之喪膽,本次專案行動共計查獲通緝犯3人、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5件6人、公共危險10件10人、竊盜1件1人,成果豐碩。

宜蘭縣警局為宣示打擊黑幫勢力之決心,特別由局長林武宏親自帶班進行臨檢掃蕩,許多被臨檢的民眾,第一次看到3線2星的局長竟親自帶班執行,除覺得新奇驚喜之外,在知道宜蘭警方為掃蕩黑幫犯罪,保護蘭陽百姓安全,始動員大批警力實施強力臨路檢後,也紛紛感到安心,直呼「警察杯杯辛苦了,有你們真好!」。

縣警局局長林武宏特別宣示:「意圖污染美好蘭陽的黑幫惡棍,好膽𡂝走!」,該局已責令各分局務必將該等幫派列為全力蒐報掃蕩的目標,持續深入偵蒐不法情資,掌握犯罪事證,向上溯源、向下刨根,並運用「第三方警政」策略施以行政干預措施,貫徹系統性掃黑策略。林局長並嚴正呼籲轄內業者應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全力配合政府維護治安、掃蕩幫派的作為,以還給縣民安居樂業之生活空間。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