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清廉、勤政、愛鄉土」信念 冬山鄉公所春節前做廉政宣導

(記者江柏恩/冬山報導)春節將屆,鄉長林峻輔感謝鄉民對鄉政的支持,堅守「清廉、勤政、愛鄉土」的信念,營造「創新、效率、執行力」及便民的行政服務團隊,傾聽民意攜手向前,不忘初衷以前瞻宏觀的眼光、勤政務實的腳步,善加活化鄉內公共造產,開闢鄉政財源,以全球在地化的精巧實力創造城鄉發展新典範,讓鄉民幸福度大幅提升,共同建設營造「幸福冬山」。林鄉長藉此佳節前夕,預祝全體鄉民新春愉快、萬事如意。

鄉長林峻輔表示,「清廉」、「勤政」是行政的核心價值,農曆春節將屆,我國傳統三節常有送禮、飲宴應酬等習俗,為端正社會風氣,要求員工應遵守「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等相關規定,除落實「不收禮」、「不接受邀宴招待」及「不涉及不妥當場所」的規範外,也請民眾支持「不送禮」、「不邀宴」、「不請託關說」,共同維護社會廉潔。

冬山鄉公所除要求員工應遵守「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相關規定,對於與職務有利害關係之個人、法人或團體饋贈或邀宴,除了有該規範第4、7點所列各款情形外,應予拒絕,並落實知會登錄程序,讓行政程序透明。在此春節前夕,鄉長林峻輔也呼籲民眾如發現公務員涉有違法接受財物餽贈或飲宴應酬等情形,請撥打冬山鄉公所政風室檢舉專線(03-9595952)檢舉。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