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選舉未到煙硝味起 同室先操戈?

(記者張金源/冬山報導)冬山街頭最近出現一幅以冬山鄉代會主席黃強呈、副主席陳鏗芳具名的醒目大看板,看板文中寫「賊子騙選票 權當作門神 橫行歹做 包毒渣謀利益 禍害鄉土辜負鄉民」等,似乎暗指某鄉內民代;了解內情人士表示,與2022年地方選舉有關。

台化廠區內發電廠所產生煤渣,都委外承包外運,據傳一直以來都由地方民代接替承包,冬山鄉代會正、副主席所以掛出大看板,板中文字內容,顯然意有所指。

據傳聞,具名掛看板的正、副主席中,有人在2022年地方選舉有意問鼎縣議員,為爭卡位,先下手為強,先把假想對象抹黑,抹黑對象冬山政界都心知肚明;不過據了解冬山政治生態的人士指出,被抹黑的這位民代,從政多年,地方基礎穩固,為民服務做得不錯,問政也算認真,所以要取而代之,著實不容易,就說誰能獲得黨提名尚未知數,畢竟要獲得黨提名,還需通過全民調,全民調首要條件是具全面性知名度,且問政政績、形象等,都是贏取全民調關鍵所在。某些民代對於這種選前公開同室操戈,頗不意為然。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