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華國中50週年校慶歷屆校友歡聚饗宴共憶校園趣事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國華國中為慶祝50週年校慶,將舉辦2天校慶系列活動,今(5)日首日下午,歷屆回娘家校友巡禮校園,回憶當年校園趣事,晚間席開50桌舉辦歷屆校友歡饗宴,讓該校自強館充滿溫馨熱鬧氛圍;晚間餐宴,縣長林姿妙、副縣長林建榮、羅東鎮長吳秋齡,以及鎮籍縣議員、代表等地方人士多人出席共歡。

國華國中前身於民國56年羅東中學羅東分部成立,借用羅東中學上課,59年正式獨立為宜蘭縣立國華國民中學,國華國中在歷屆校長第努力耕耘之下使得該校脫胎換骨,具完整校務規模,再經由現任校長林顯宗努力經營,令校務突飛猛進,也創造多位音樂、數理科技等人才,並屢屢獲獎。

校長林顯宗表示,學校師生與籌備委員校友,都是以自家辦喜事的心情,因此經過多次召開籌備委員會議,商討籌辦這次校慶,希望10年一次的校慶能辦得有聲有色,原本還擔心50桌沒能坐滿,但經由校友們互相聯繫動員,看到今天50桌餐宴坐滿席,他很高興有這麼多的校友不忘母校回娘家。

今天晚間餐宴,上台音樂演奏是由參加縣賽得到特優等地學校樂團擔綱,同時校方還準備回顧影片 影片回顧的部份,是將第一屆到最近的畢業紀念冊裡面挑選一些精彩的照片,許多校友們均利用在餐敘前,翻看各自屆的照片,還指手畫腳指著自己當年青澀的照片互相打趣,也看到過去在國中時代的回憶,同時紛紛跟同屆老同學合照留念;另藝文廣場有一個50週年校友廣場的設計,戶外也會搭遮雨棚,擺設椅子讓校友可以了解藝文廣場的設計。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