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五合一選舉座談會 吳秋齡從老人到幼兒連開幾張好康支票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國民黨五合一選舉參選人北區座談會,今(7)日晚間在復興路勸世堂前展開;會中兼國民黨縣黨部主委的縣議員張建榮批民進黨拚經濟什麽都不會,應該支持林姿妙,參選鎮長的縣議員則連開幾張好康支票,從老人到幼兒她會照顧到。

今天晚間的北區座談會,到場的包括身兼國民黨宜蘭縣部主委的縣議員張建榮、還有縣議員陳鴻喜、吳秋齡,羅東鎮長縣長參選人林姿妙、縣議員參選人黃琤婷及北區鎮民代表、里長參選人全員到齊,前國大代表現旅居台北的黃義聯也特地到場。

吳秋齡說,大家不知知道羅東鎮除了文化工場有美術的展覽外,羅東鎮最少五個地方有小型的藝術展覽館,你們知道嗎?她希望觀光客羅東來除了逛夜市之外,也要增加我們羅東人的氣質,遊客來羅東還可以配合藝文活動,到各個小型展覽區,來個很有氣質的藝術文化之旅,提高咱羅東鎮的氣質。

她並稱讚說,小孩子的午餐,這都是在林鎮長的任內在做的,還有我們長輩中午吃飯,再來我們的教育,以及老人福利,一個人可以補助20元,希望這可以落實,目前只有五個社區在做,她希望全部的長輩都可得到這個補助,都可以得到這個照顧。

她並說,我們很多年輕人不敢娶不敢生,民眾希望她當選能廣設公共托嬰中心,讓他們願意生也肯生,我們來幫忙照顧,另外這個之外,就是給大家有好的建設,剛剛林鎮長說選上縣長後,可以配合她。

吳秋齡的先生前縣議員魏炎輝強調,不論過去他當縣議員到他太太是最好央叫的,其他縣議員沒做,都是他們做;他還說,他太太吳秋齡要選鎮長已經準備了八年,不像黃素琴現在才說真勤。

今晚座談會現場,國民黨還設有反深澳電廠、反核災食品、反空氣汙染、反同性婚姻等『我愛家我公投』連署公投活動。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