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連假首日蘇花改南下清晨即現車潮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今(9)日國慶連假首日,國五雪隧車流還算順暢,但蘇花改南下車道清早就湧現車潮,車潮延伸至蘇澳新站,蘇澳警方出動員警、義交全面疏導交通。

蘇澳警分局指出,今天是國慶連假首日,蘇澳地區蘇花改蘇澳端南下車潮於清晨5時30分開始湧現,車多循序漸進,停等車流尾端在蘇澳新站前,預估中午過後才會逐漸紓緩,該分局於蘇花改沿線路段已規劃警力及義交加強交通疏導,並編排交通快打警力,即時反應排除。

另外,這次連假是蘇花改試辦開放大型重機車通行後的第一個連續假期,針對大型重型機車部分,該分局已事先與相關團體溝通聯繫,如遇車多時,可行駛臺二線分流的疏運路線,以有效達到分散車流的效果。

適逢10月交通安全月,蘇澳警分局呼籲用路人,「路口慢看停,行人停看聽」,建立良好的路口安全文化,才能開心出遊,平安返家。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