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連假治安不放假 三星警火速抓獲竊盜毒品犯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三星報導)正逢國慶連假 4 天期間,三星警分局大隱派出所於 8 日早上6時許,接獲民眾報稱其在工地的一批約 500 公斤鋼筋材料 遭竊,警方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警方抵達後並未發現嫌 犯,遂沿案發地點往外擴大搜尋,於搜尋過程中發現正在搬運鋼筋的林姓犯嫌(47歲)非常可疑,即刻進行盤查,並當場查獲贓物、毒品。

被查獲時,林嫌自知事跡敗露難逃法網,當場坦承偷竊鋼筋不諱,警方進而在林嫌住處查獲安非他命 1 包及吸食器一組。;林嫌於警詢中表示,凌晨見工地無人看管之際入內 竊取鋼筋,因發現好像有人要進入工地,遂心虛逃逸,沒想到在家搬運鋼筋的短短時間即為警查獲。

該案員警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並擴大搜尋範圍,在 短短1小時許迅速逮獲正在搬運鋼筋的竊嫌,及時保護民眾財產,並槓上開花查獲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 1組,全案依刑法竊盜罪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請宜蘭地檢署偵辦。

三星分局蔡分局長見於選舉前治安維護之必要,要求各分駐(派出)所加強深夜至清晨警力佈署及落實攔查 可疑車輛,以確保民眾居家安全。在此提醒;一般工地少 有人看雇,易成歹徒下手作案對象,民眾應有防竊意識,做好防竊措施,避免宵小有機可趁,如周遭發現可疑人士出沒,請立即撥打 110 報案專線。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