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教育會考今展開 考場做多項防疫措施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110年度國中教育會考今(15)日展開,分別在頭城家商、蘭陽女中、宜蘭高中、宜蘭高商、羅東高中、羅東高工、羅東高商、蘇澳海事等8個考場(共125個試場)舉行,宜蘭考區總報名人數4,186位考生;由於疫情嚴峻,各考場均做妥善防疫措施。

縣府教育處表示,武漢肺炎疫情警戒已提升到第2級,依照教育部規定,考生如果被指揮中心匡列,處於須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經醫院安排採檢未獲結果)等狀況,今、明2天不能到場應試,將於本月29、30 日參加補行考試。補考學生達到高中職入學標準,將採外加名額,不影響其他考生權益。

另考生如於國中教育會考進行中,被通知必須居家隔離,則應於該節考試結束後離開考場,並先帶至學校試場以外的適當教室並安排人力照護,併同通知家長(親人)帶回。

與該名考生同間試場考試的考生,繼續參加考試,並進行自我健康檢測,會考後如該名居家隔離考生檢測結果尚未出爐,則同間試場考試的考生須在家休息,不必回校上課。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