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 礁溪鄉立幼兒園辦迷你版微型畢業典禮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礁溪報導)礁溪鄉立幼兒園鑑於今年因疫情關係,無法如同往年舉辦隆重的畢業典禮來歡送63位結業生,但為了不讓他們缺少人生的第一個畢業典禮,幼兒園特別排除萬難,在配合政府的防疫規定下,選擇在他們快樂、學習、成長的園地-礁溪鄉立幼兒園,於今(29)日上午10時舉辦迷你版的微型畢業典禮來歡送幼兒們畢業。

礁溪鄉長張永德表示,今天在63位結業生離園的前夕,鄉長、園長及師長們對他們的祝福不變,還特別獻上一份最美好的畢業禮物『成長點滴』影片,紀錄他們從小小的幼幼班踏入礁溪鄉立幼兒園的那一刻起,到小班再到中班到現在他們長大要畢業了,在幼兒園學習、成長的點點滴滴。

鄉長進一步表示,恭喜他們即將升上小學,踏入另一段新的學習旅程,願他們持續在父母的呵護,以及師長們的教導下,能夠福慧增長、勇敢堅強,相信在往後的歲月,一定能充滿陽光和希望。鄉長最後祝福他們,前程似錦、幸福健康。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