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黃適超再選立委沒法贏說 陳歐珀強調 兩黨參選人民調最高 大局為重決定續選立委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尋求連任立委的陳歐珀,今(18)日針對另一參與民進黨立委初選民調的前副縣長黃適超指他吃碗內看碗外,再選立委沒法贏之說,陳歐珀強調,面對中共無理的打壓與統戰,台灣在2020的總統與立委選舉,我們不能輸給想要統一的政黨及其候選人,所以宜蘭這席民進黨立委一定要保住。

陳歐珀表示,曾有民調顯示,他是兩黨所有可能參選中民調最高的,加上中央及地方許多鄉親希望歐珀能夠以大局為重,守護台灣主權、顧好宜蘭建設與生活,所以撇除個人與派系的考量,決定繼續競選立委。

民進黨在宜蘭已經沒有分裂的本錢,無論是中央或地方黨部都再三強調,初選期間必須團結和諧,歐珀尊重黨內同志對於我的各種批評與指教的言論,但希望多多講理念與政見,相信透過完整且成熟的初選機制,民進黨一定能夠推派出最強人選,贏得勝選!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