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民進黨跑攤說 國民黨團指民進黨噴政治口水 並列舉林姿妙多項政績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國民黨議會黨團,針對民進黨今(17)日指控縣長林姿妙只會跑攤說,也立即召開記者會反指民進黨噴政治口水,並以「好政府,會做事」列舉林姿妙多項政績。

國民黨議會黨團指出,林姿妙施政兩年,未來想為宜蘭留下什麼?林姿妙的施政應該分為三部分來說明:

一、林姿妙上任後才開始規劃的宜蘭重要藍圖,這都是姿妙上任後才規劃的

  1. 高鐵是姿妙競選縣長的政見,謝謝中央地方的幫忙可以落實
  2. 太平山森鐵也是姿妙任內開始規劃,獲吳澤成政委協助,開始進行規劃,怎會不是姿妙縣長的努力?
  3. 台二線濱海公路高架
  4. 冬山交流道

二、林姿妙完成以前未能完成的宜蘭重大建設

  1. 礁溪地下停車場
  2. 宜蘭轉運站
  3. 第二行政中心
  4. 原住民多功能館
  5. 鐵路高架及國5銜接蘇花改經過姿妙及縣府團隊極力爭取,才辦理可行性評估。

三、每件重大公共建設縣府不但可以籌編配合款而且能夠長債解除列管,還做了許多的福利政策,這是一個非常大的進步,上任未滿兩年,林姿妙縣長已經把重要的宜蘭藍圖都規劃了!

該黨團並感謝縣民的支持,這是宜蘭人光榮感的感受,幸福感的來源,這是我們宜蘭人共同努力的成果。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