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山鄉親相挺家鄉子弟陳歐珀果然拚很大!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員山報導)總統蔡英文、立委陳歐珀員山鄉後援會,今(22)日下午成立,成立大會現場湧進千多人,支持員山子弟陳歐珀,從現場嗆嗆滾氣氛,可看出員山人為陳歐珀競選連任拚很大。

蔡英文、陳歐珀員山後援會今天下午5點舉行成立大會,從4點開始陸續湧進支持群眾,直至大會開始一千張座椅已坐滿人,在陳歐珀進場時,高喊加油、凍蒜聲不斷,顯現員山人對家鄉子弟陳歐珀的支持熱度。

縣議員陳俊宇表示,未來如果陳歐珀能繼續連任,對教育很多建設包括軟硬體設施,他一定會積極爭取,目前已爭取的有學校風雨操場、廁所更新,這都已在進行中,還有許多年輕人希望返鄉服務,未來交通建設任督二脈打通,年輕人就可以返鄉陪父母親吃晚飯,或是就業,這都是可能實現的。

陳俊宇強調,陳歐珀是員山子弟,非常認真打拼,二屆立委在立法院的表現,沒讓員山人、宜蘭人漏氣,他在二屆七年多,為宜蘭爭取建設超過500億,服務案件超過3萬件,對於陳歐珀非常認真的精神,如同員山農民個性一樣,今天這麼多鄉親來給陳歐珀鼓勵加油,讓他對這次選戰充滿信心。陳俊宇呼籲大家,一定要選對人,不要熟手換新手,這對宜蘭是一種損失。

陳歐珀表示,他過去爭取北宜直線鐵路,現在升級爭取北宜高鐵,北宜高鐵,南港到宜蘭僅13分鐘,台北車站到宜蘭20分鐘,板橋到宜蘭30分鐘,未來西部高鐵跟東部快鐵在宜蘭銜接,包括現在的台鐵北宜縣三鐵共站會在宜蘭,未來宜蘭將成為交通樞紐轉運中心,這對宜蘭縣是關鍵歷史性的重大建設,這個變化,是因為民進黨政府,過去國民黨政府不曾想,都說人口要多少才可以做,蔡英文總統則不是這麼想,交通部長林佳龍強調,國家規劃需要有長遠看法,國家發展,國土規劃及城鄉發展,才是我們要的。

陳歐珀還提到,各行各業退休都有退休金,農民也需要退休年金,行政院已在規劃,未來農民退休就有年金可領,一個月可以領到一萬六至一萬八,這是一項重大法案,所以明年蔡英文總統要繼續連任,國會也要過半。

最後,陳歐珀強調,他跟蔡總統雖目前民調贏得很漂亮,但選舉是千變萬化,選舉結果是票高的當選,不是現在民調高的當選,所以他要拜託大家,明年1月11日一定要出來投票,不但自己要投,親朋好友、在外子弟在宜蘭縣有投票權的,一定要他們回來投票,頭蔡英文一票、陳歐珀一票、民進黨一票,大家共同守護台灣,建設宜蘭,他需要大家做他最有力的靠山。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