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山鄉望龍埤旅遊走失老婦歷經驚魂1夜找到了!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員山報導)來自新北市樹林區74歲王姓老婦人,昨(23)日早上跟團搭遊覽車到員山鄉望龍埤旅遊,上午10點半下車上洗手間後突然失去蹤影,宜縣消防局獲報派員地毯式搜救,今天清晨6點半在當地山區竹林找到人,王婦意識清楚無外傷,歷經20小時驚魂幸運獲救。

王婦親友昨天晚間在臉書PO文指出,乾媽(王婦)到宜蘭望龍埤玩,但失蹤了,這段期間也打過幾次電話,「她有幾次有接,但我覺得她應該真的是失智了」、「她沒辦法很明確的講清楚自己在哪裡,然後應該也是脫水出現幻覺,一直說看到小男孩小女孩」、「她老人家在電話那端一直哭說想回家,可是連自己所在位置都說不明白,我想打視訊給她,她也都不會或者忘記怎麼把電話接起來。」

昨天下午3時55分,消防局接獲新北市74歲王姓婦人家屬報案,母親參加社區旅遊,遊覽車從新北市樹林區駛抵宜蘭縣望龍埤,有3輛遊覽車共110人,上午10點半下車後,母親便不知去向,同行團員幫忙搜尋無所獲。

消防局派遣員山、礁溪分隊搜救,並出動空拍機協尋,搜救過程中,家屬透過手機聯絡上母親,母親告知所在位置周圍都是樹木,隨即掛上電話,搜救人員調閱監視畫面發現,王婦是昨天上午10時4分許,從望龍埤附近土地公廟旁山路上山後就沒有下山。

搜救人員今天早上6點30分許,終在望龍埤附近山路竹林裡尋獲王姓婦人,她獲救後的第一句話:「看到你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她意識清楚無明顯外傷,搜救人員提供飲水並護送下山,上午7時30分許平安抵達員山鄉湖山國小旁土地公廟,當事人不願就醫,後續交給警方及家屬處理。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