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山鄉崩山湖、二湖高地供水延管工程」完工!!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員山報導)立法委員陳歐珀今(29)日偕同縣議員陳俊宇、代表會副主席李漢洲、湖西村長張明昌、地方居民及自來水公司,共同會勘「員山鄉湖西村崩山湖及二湖高地供水延管工程」完工後情形。

該工程案於去年底完工,總工程經費達3,825萬元,使湖西村山區共104戶的居民家家戶戶都有自來水可使用,不用再擔心供水不穩定與水質…等問題。另於山下隘界路地區的自來水汰換管線工程,預計於今年12月15日動工,來穩定我們自來水的品質及效能。

立法委員陳歐珀表示,湖西村山區延管工程完工後,供水情形良好,同時藉由這個機會跟大家報告,宜蘭縣在大家的努力下,接管率達96%以上,未來也會繼續爭取,讓宜蘭縣家家戶戶都能安心用水。

縣議員陳俊宇表示,民生用水是大家所關心的,在即將動工的員山鄉隘界路等汰換管線工程,請相關管線地下化單位共同研議與規劃,減少對居民與用路人的影響,更能省下挖補過程中的經費。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副處長何亮旻表示,感謝地方居民的配合,讓工程能如期如質的完成,在接下來汰換管線的工程中,若該地區居民有申請自來水管線的需求,可盡速向自來水公司申請,來省下部分的接水費用。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