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山紅心芭樂上市 林姿妙代言行銷

(記者邱玉君/員山報導)每到夏季就是國內紅心番石榴第一大品牌員山紅心番石榴上市的季節,員山鄉枕山地區的紅心番石榴種植面積約有40公頃,且年產量逾1200公噸,占全台產量約有8成以上,今(9)日縣長林姿妙前往果園了解今年度產銷情形,並向全國鄉親好朋友推薦全臺最正宗「吃軟不吃硬」的紅心芭樂。

縣長林姿妙表示,員山枕山地區屬休閒農業區,沒有任何工業污染,自然生態完整,是紅心番石榴絕佳的栽培場所,加上在地果農優秀的栽培技術與經驗,使生產出來的紅心芭樂風味獨特、香氣四溢,且果肉口感軟Q而不爛,富含豐富維他命C;果皮金黃且帶有紅暈,是正宗「吃軟不吃硬」的紅心芭樂,目前正值紅心芭樂採收的季節,喜歡的消費者務必把握產季加緊選購,並歡迎全國消費者踴躍訂購員山紅心番石榴。

員山鄉農會總幹事游長峰表示,本地所產的紅心芭樂,最佳的品質為果皮由綠轉黃且帶有紅暈為佳,與一般選購芭樂,以翠綠白晰的果皮,大異其趣;而果肉顏色則以深紅色澤且自然散發濃郁香味者為首選,果粒大小及果重較不影響品質與口感,一般以夏秋產期者,果粒較大,而秋冬所產者,果粒較小。

果肉軟Q的員山紅心番石榴特別適合小孩與牙口不好的老人,不過員山所生產紅心番石榴不耐長時間存放,目前紅心番石榴零售價約50元至60元。銷售以宅配或果園產地直銷為主。 有意者可洽詢訂購專線:員山鄉農會推廣部9222161#22。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