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學鱷魚合唱團至蘭陽女中音樂演出國際交流

(記者邱玉君/宜蘭市報導)成軍已73年的鱷魚合唱團是哈佛大學歷史最悠久的合唱團,在為期兩個月的世界巡演中,走訪四大洲超過12個國家的20多個城市。

今年主題以「嗨嗨人聲」傳達團員的年輕活力,6月5日至12日為台灣行程,此期間最後一場校園場音樂會將於6月12日於蘭陽女中隆重登場,哈佛大學的學生將與蘭陽女中的學生們進行國際交流,並帶來精彩的音樂會演出。

去年哈佛鱷魚合唱團來台,蘭陽女中曾校長參與過宜蘭的場次,對於團員的活力及高水準演出印象深刻。

今年特別與崇友基金會合作,邀請團員們來到蘭陽女中進入班級與學生近距離互動,並安排蘭陽女中語文資優班學生以英文接待團員,鼓勵蘭陽女中學子拓展國際視野,增進國際理解。

哈佛大學鱷魚合唱團團員除了拿手的經典西洋曲目,更會帶來台灣巡迴場限定曲目:月亮代表我的心、童話等中文曲目,用歌聲傳遞勇敢實踐的精神,鼓勵台灣學生也能像鱷魚團員一樣築夢踏實;而蘭陽女中著名的舞蹈班也將帶來充滿台灣之美的閉幕舞蹈演出,共同呈現以藝術會友,中西交流的藝術饗宴。

【哈佛大學鱷魚合唱團The Harvard Krokodiloes】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的1946年,4位哈佛大學熱愛音樂的學生決定成立A Cappella合唱團,以美妙的歌聲撫慰人心,他們用純淨人聲搭配明快逗趣的舞蹈,每年在世界巡迴演出200場,好萊塢大明星安海瑟薇、梅莉史翠普、萊恩•雷諾斯都曾是該團音樂會的座上賓,甚至曾在柯林頓總統就職大典擔綱演出,深受各界好評!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