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國華隔空開火!謝長廷若牽扯卡神案應下台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針對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因受網路攻擊導致「被自殺事件」,經檢調調查結果是與謝長廷核心幕僚卡神楊蕙如發動網路攻擊所致,呂國華認為整個事件,不單純只是楊蕙如個人行為,背後必有幕後指使者,此事件關係人謝長廷應主動立即回國接受調查。

呂國華認為,此事件有諸多網路假新聞,當時身為關係人的謝長廷不去澄清事實,反而讓楊蕙如去帶風向,把所有指責導向一個代表處的處長,自己身為駐日代表,不主動承擔責任,卻讓自己部屬背黑鍋,甚至於涉嫌下指導棋,利用網路去製造壓力,導致蘇啟誠網路「被自殺事件」。

呂國華指出,檢調已說明,楊蕙如和此事件有相關,且涉及以金錢收買網軍的行為,其背後金主到底是誰?和謝長廷有無關係,應該要徹查到底。呂國華建議檢調可以去調查楊蕙如的電話通聯紀錄和網路紀錄外,更要去查看其金錢資金流向,看錢從那裡來?到那裡去?和謝長廷有無關係,若沒有關係可以還 謝長廷清白,若是有一絲絲關係,謝長廷就應立即下台,並和楊蕙如同樣要列為被告。

呂國華強調,現在網路政治霸凌相當嚴重,而且是一種有組織性的操作,應該可以說是一種犯罪組織,和黑道收錢圍事沒有兩樣,此種網路黑色企業,政府不可以坐視不管,特別是有政黨或政府官員為其個人利益介入操控,更要積極「掃網黑」。

呂國華表示,監察院對蘇啟誠網路被自殺事件的報告有諸多疑點要求再去澄清?第一通指責駐大阪辦事處的電話是誰打的?是不是楊蕙如?蘇啟誠的報告為何一改再改?是誰指使要改的?蘇啟誠被自殺死前和這謝長廷關鍵四通電話到底說了什麼?而這期間楊蕙如所傳播的網路霸凌語言有多少?都要一一釐清,才能還原事性真相,也還給蘇啟誠一個清白。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