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國華:秉持馬拉松精神勤走基層 為民發聲、共享經濟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立法委員參選人前縣長呂國華,自獲提名後,除參加各項大小活動,更勤走基層,大街小巷,各市場均有他的身影;呂國華強調,經秉持跑馬拉松的精神,勤走基層傾聽民意為人民發聲,並提出共享經濟政見。

呂國華自卸下縣長職務後,除了還關心宜蘭縣民之外,9年多來參加各項馬拉松賽,因此這次再度從政參選立法委員,仍將以跑馬拉松的精神毅力,勤走基層、傾聽基層民意,反映民意,在立法院為民眾發聲、爭權益,爭取協助縣政府各項重大建設,譬如鐵路高架、國五塞車等問題。

呂國華所提共享經濟,是希望提出想法經由立法院立法規範並保障共享經濟的相關事務,一則希望共享經濟能夠為台灣創造更便利的生活,但也不希望共享經濟泡沫化或因無專法而造成亂象。

經觀察其實台灣除了之前發展成功的定點共享單車外,現今其實可能可以發展共享電動車,讓都市間的移動更加便利,還有更多的共享經濟型態能讓家庭生活不需要儲備太多的專業機具,減輕家庭開支負擔及空間負擔,但如果無相關法規規範及限制,也可能造成之前某種共享單車所產生的亂象,因此國華期待推動共享經濟立法,讓台灣的每個家庭生活更好。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