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國華再度猛批陳歐珀高鐵案見風轉舵 陳歐珀指政治口水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立委參選人呂國華,今(19)日由黨籍縣議員陪同召開記者會,再度猛批陳歐珀平時不燒香到時抱佛腳,並指交通部高層現在似乎都在宜蘭上班,為陳歐珀背書;陳歐珀則回應,打拚努力為宜蘭,政治口水百姓厭。

呂國華指出,今年二月縣長林姿妙拋出爭取高鐵到宜蘭的震憾球,意想不到的是中央政府毫不猶豫的接球,從此讓宜蘭人充滿了遐思和期待,只是讓從去年縣長選舉公辦政見會中及今年二月林姿妙縣長要爭取高鐵到宜蘭皆持反對意見的陳歐珀立委措手不及。
為了選票他不僅放棄既有的反對立場,見風轉舵,還不惜動用中央資源,讓交通部上自部長下至各局處首長頻頻到宜蘭為他消毒、背書,還很有效率地立即在全縣重要路段塑立看板宣傳,彷彿高鐵是他爭取的,更為甚者 ,絕無僅有連續辦了三場高鐵促進會連署,大量消費高鐵,拉抬選情

呂國華表示,未來是否還有第四場高鐵促進會,我們拭目以待!他說,身為執政黨的現任立委,又是交通委員会的召委,不是對自己能力無信心,就是指涉中央是在開空頭支票,否則何須一再動員連署?

呂國華並批陳歐珀,近八年來從陽大附醫第二期工程到鐵路高架或北宜直鐵等重大縣民關心議題幾乎完全沒有作為及面對高鐵,從反對到急切爭功,只能用”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來形容,但是選民還會再相信嗎?他相信宜蘭選民是有智慧的。

針對呂國華今天的指控,陳歐珀回應表示,打拚努力為宜蘭,政治口水百姓厭,許多的重大交通建設,都需要歷經許多時間及許多人的努力,建設的傳承,本來就是一棒接一棒,都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才有成果。

陳歐珀強調,高鐵延伸宜蘭,本來就是北宜直鐵的替代方案,一直都有在討論中,交通部為了東西部區域發展的百年大計變更計劃方向,他當然全力支持,政策不應分藍綠,大家應該共同支持,不必閒言閒語,這也不是宜蘭鄉親所樂見。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