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國華也青年政策:設軟體孵化共享辦公室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呂國華,繼今(13)日無黨籍立委參選人黃定和提出留住人才青年政策,也提出設立軟體孵化共享辦公室 讓年輕世代軟體開發個體戶等政見。

呂國華表示,宜蘭老是在談留下年輕人,但老式的傳統產業,保守的消費習慣以及為數不多的消費人口,都大大的扼殺年輕人想留在宜蘭甚至到宜蘭開創新事業的可能,沉潛多年的國華在民間細細的觀察宜蘭發展,總想著能為這塊自己最熱愛的土地,自己最關心的宜蘭子弟做點什麼?

整個宜蘭喊了多年的青年創業到最後卻連傳統產業都在逐漸蕭條,他該為年輕人做點事,該為宜蘭升級換代了,吸引年輕人留下甚至東移必定要是新興產業,需要能跨越時空環境,並以宜蘭的好山好水好空氣為優勢。

呂國華說,他在觀察科技世代的脈動後,希望在擔任立委後能要求經濟部在宜蘭科學園區內投資設置”軟體孵化共享辦公室”,讓年輕世代的軟體開發個體戶、小資族能夠以便宜的代價進駐,辦公室提供高速的網路速度,支援伺服器架設,小單位的空間,明亮通透的整體空間,良好的生活必需環境,讓自由開發工作者、遠端工作者、手遊戲設計者、網路通路商等年輕世代族群,在此駐點開發,並提供媒合服務,讓有需求的資本家、廠商、用戶能夠快速地找到代為開發者,讓年輕人的科技創業變得更容易。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