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見政治奇蹟!落跑市長 宜蘭競選總部成立竟然也落跑?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與立委參選人呂國華宜蘭聯合競選總部今(15)日,原已排定行程要來的韓國瑜卻突然缺席,由朱立倫代打;宜蘭市長江聰淵說他見證一個台灣政治奇蹟,專程從高雄跟來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也說,如此失信選民的行為,不值得被宜蘭人支持與期待!

時代力量宜蘭黨部今天邀請來自南區的高雄市議員黃捷、雲林縣議員廖郁賢到宜蘭和鄉親來宣傳政黨票,而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本來今天也要參加他與呂國華的宜蘭聯合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活動,但卻突然缺席,該黨部批說,如此失信選民的行為,不值得被宜蘭人支持與期待!

宜蘭市長江聰淵在宜蘭人故事館接待黃捷與廖郁賢兩議員時消遣說,高雄市長韓國瑜他的宜蘭競選總部成立,竟然沒到,他不只在高雄是落跑市長,連在宜蘭也落跑,韓國瑜可能覺得宜蘭票不是很多;江聰淵說,這種情景他覺得非常有趣,自己的競選總部成立,竟然本人沒到,他參與選舉事務鰻九一段時間,倒是第一次看到,可說是見證一個台灣的政治奇蹟。

高雄市議員黃捷也表示,韓國瑜不做好高雄市長的職責,持續請假不顧市政,一直在各地巡迴造勢,對高雄人相當不公平,而下週12/21在高雄將同時展開罷韓及挺韓大遊行,也請韓國瑜將把鄉親的聲音放在心上,也讓全台灣的人民知道高雄人的憤怒,如果無心市政,一心只想選總統就請辭去市長的位子。

最近,時代力量也針對「雲林女婿」韓國瑜以及李佳芬女士提出「非法佔用國有地」的證據,而韓李一再的迴避甚至想掩蓋視聽,所以我們也邀請到雲林縣議員廖郁賢,追回雲林的土地正義,追回韓國瑜李佳芬對雲林的傷害。

時代力量宜蘭黨部和高雄市議員黃捷、雲林縣議員廖郁賢,呼籲選民政黨票唯一支持時代力量,讓國會擁有制衡的力量,讓台灣人民看見時代力量對於守護台灣的決心!

今日(15)晚間高雄市議員黃捷、雲林縣議員廖郁賢也會到宜蘭東門夜市掃街宣傳政黨票,並表達對宜蘭性平教育的支持,歡迎鄉親一起來逛夜市。

針對對韓國瑜缺席今天競選總部成立一事,宜蘭聯合競選總部回應表示,韓國瑜不像蔡英文掌握龎大行政資源,而且經常公器私用,有太多”蔡英文”們的分身,就連行政院長及交通部長  整天都在跑選舉行程。韓國瑜則不然,每天行程滿滿,非常辛苦,又沒有那麼多的”分身”,他有的是庶民的支持力挺,日後總部会再安排時間到宜蘭,相信韓粉、支持者会體諒。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