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藍鯨游進宜蘭村却 節能減碳 保護海洋大家一起來!

(記者邱玉君、廖玟婷/羅東報導)為提升海洋保育理念並建立村却國際溫泉酒店藝術文化形象,特別邀請美國Qualatex造型氣球大賽冠軍宋俊霖於宜蘭縣村却國際溫泉酒店重現國際大賽得獎作品「台灣藍鯨」。氣球大師宋俊霖自學生時期就非常喜歡氣球作品,為了精進技術還到日本進修,他認為氣球不僅具有可愛性及商業性,更想要提升氣球作品的藝術性,所以常常參與國內外比賽,精進其技術。

2018年7月製作台灣藍鯨獲得美國2018Qualatex氣球大賽冠軍後,台灣各地邀約展覽不斷,宋俊霖表示,Qualatex舉辦一年一度指定顏色造型氣球創作大賽,今年指定使用海軍藍,創作賽命名為「海軍藍任務」,第一站之所以會選擇在宜蘭村却國際溫泉酒店展出也是一種緣份,因暑假正值旅遊旺季,藍鯨作品得獎時剛好接到藍鯨公司邀約參加賞鯨行程,公司免費招待,正巧村却國際溫泉酒店也前來邀約作品展出,因此決定讓宜蘭鄉親在第一時間欣賞到國際大賽得獎作品。

藍鯨為瀕臨絕種動物,為保護海洋,村却國際溫泉酒店呼籲大眾一同節能減碳,並舉辦「我和藍鯨在村却」臉書活動,只要與現場大型藍鯨氣球拍照上傳臉書並在村却打卡按讚,即贈送「海洋大驚奇」文創桌遊,讓您認識多種海洋生物,寓教於樂,桌遊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請民眾把握良機。

除了藍鯨氣球展外,村却於暑期推出多項活動,有創拼貼、木工坊、玩編織等DIY活動,另外,小帳篷故事展及週六故事劇場招待民眾免費參加,歡迎大小朋友在樹假期間一起到村却遊玩不停。

展出時間:2018年8月1日至8月31日。

展出地點:宜蘭村却國際溫泉酒店一樓後大廳。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