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客民宿50+ 新書發表會宜蘭場 人氣滿點

(記者張霖/宜蘭報導)由台灣好客民宿協會策劃的「好客民宿50+」新書發表會宜蘭場,1月22日在大同鄉的逢春園渡假別墅舉行,該書作者也是協會秘書長朱家瑩與現場嘉賓分享寫書的動機與過程,更邀請書中的民宿主人介紹各自民宿的特色及經營理念,現場充滿歡笑及溫馨,更有著滿滿的感動與熱情。

作者朱家瑩表示,之前擔任記者時遊歷了世界各國很多的地方,回到台灣後,在好客民宿協會拜訪、招募會員以及擔任好客民宿訪查委員的過程中,發現這塊最熟悉的土地上,原來各家民宿及民宿主人都有自己的獨特性與背後令人感動的故事,她於是決定把這些優質精選的民宿及主人的故事編寫成書,希望藉由這本書跟國內、外遊客,分享台灣民宿的美好,也期待以後能夠再分享出100+、200+、300+等更多優質的台灣好客民宿。

發表會中,許多書中的主角也是好客民宿協會的成員,從各地專程到場共襄盛舉,包括澎湖、金門、馬祖的業者,也藉此機會跨海前來跟大家分享自家民宿之美,並且推廣當地各項特色。

民宿1.0賣的是房間,民宿2.0賣的是空間,民宿3.0賣的則是主人的內涵和溫度。「好客民宿50+」是國內第一本以台灣好客民宿為主角的書,由台灣好客民宿協會策劃,書中嚴選全台50家由交通部觀光局認證通過的「好客民宿」,透過民宿主人的故事,與大家分享民宿3.0的幸福溫度。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