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水邀您 3/22 到深溝「森」呼吸、送愛心

(記者賴立穎/員山報導)為呼應 322 世界水資源日,台灣自來水公司第 八區管理處於當日上午 9 至 12 時辦理「到深溝森呼吸」活動,歡迎有興趣的 機關團體、社區民眾與學校師生免費入園參訪,為生態保育盡一份心力,共同 來守護宜蘭最美的水源地。

活動當天邀請民眾體驗園區特色環教課程-水道小達人,希望讓大家瞭解 「自來水不自來」 ,是必須經過層層的淨水處理和埋設供水管線才能水龍頭一開 就來,藉此環教課程在世界水資源日傳達珍惜水資源的理念。

為了將節水防漏 之行為落實於日常生活中,在此也呼籲民眾若看到路面漏水,能立即撥打「1910 報修漏」專線,通知自來水公司修復,以行動共同節水。

民眾當日捐贈 108 年 3 張發票可換取桂花樹苗 1 株,所募得的愛心發票, 將全數捐給宜蘭縣聯合勸募基金會,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喚起更多民眾一同為 社會注入溫暖,並打造一個美麗、舒適且低碳之綠色生活環境。

詳細內容將公佈於深溝水源生態園區官網(https://sgwep.water.gov.tw), 民眾可於 3 月 20 日前線上報名 https://reurl.cc/lvVEj,或是到服務所臨櫃報 名,亦可來電(03)922-9847 分機 382、383 深溝水源生態園區張小姐、洪 小姐報名,活動豐富且多元,全程參與的民眾可獲得精美紀念品 1 份,歡迎各 界踴躍參加,入園共襄盛舉。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