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漁工落海失蹤 海空聯合救援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頭城報導)海巡署第一(宜蘭)巡防區指揮部昨(21)日中午接獲大溪籍漁船「新O興」船長報案,該船於龜山島南邊作業時,1名印尼籍漁工落海失蹤,請求救援,刻正由海巡及空勤全面搜救中。

大溪籍「新O興」漁船昨天中午11時30分在龜山島南方2.3浬海域作業時,船長要另3名漁工叫在船後面的其中一名印尼籍漁工,但卻發現人不見了,研判可能在作業時不慎跌落海中,船長說,該名失蹤漁工有穿救生衣,應該還漂浮在海上。

海巡署艦隊分署第七(蘇澳)海巡隊接獲通報後,隨即派遣線上巡防艇馳往搜救,並由第一巡防區通報蘇澳漁業電台廣播附近作業漁船及申請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空偵機協尋,12時35分巡防艇及空偵機陸續抵達現場加入搜救行列。另北部分署第二岸巡隊第二一中隊UAV(無人飛行載具)區隊亦於壯圍永鎮公園施放無人機,在近岸海域搜尋,盼在海空聯合搜救下能儘速找到落海漁工,但至昨天下午4時許仍未發現這名落海漁工。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