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澳情人灣落海少女大體找到了!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南方澳情人灣28日,一名25歲張姓職業軍人和13歲柳姓國中女生相約去踏浪,2人突被一陣大浪捲入海中,張男自行上岸,柳女則下落不明,經2天陸海空搜尋,今(30)日早上無人機在海上發現柳女,但由於風浪大船隻無法靠近,至9點半時,大浪將柳女大體沖上岸,柳女阿嬤接獲通知也趕到現場。

今天早上消防局持續派員到南方澳情人灣搜尋落水女學生,大約9點半左右,負責執行空拍搜尋的無人機,發現海面上一具人型物體隨海浪載浮載沉,降低高度仔細觀察之後懷疑是落水的女學生,但是當時的海況不佳隨即由搜救單位申請直升機空中吊掛,直升機前來南方澳途中,女學生大體已被海浪拍打上岸,後由家屬從外觀初步判斷為女學生大體。

撫養柳女的阿嬤28日接到警方通知緊急趕赴海邊,但因警消仍未尋找到身影,所以昨天一早,她再度搭計程車回到事發地點,不僅將孫女的衣服掛在岸邊期待好消息,同時持續對著大海哭喊「你快回來」,更一度情緒崩潰哭癱在親友懷中。

由於受瑪娃颱風影響,海象極差,搜救人員無法貿然出海,只能以空拍機在海中協尋,並持續廣播請附近漁船協助尋找柳女,待海況穩定才會出動救生艇加入搜索。

今天一早,無人機再出動繼續在海上搜尋,早上首先發現在海上載浮載沉的柳女軀體,因風浪過大,搜救船隻無法靠近打撈,至上午9點半,柳女大體被大浪沖上南方澳情人灣北邊海岸,柳女阿嬤接獲通知也趕抵現場,現場氣氛哀戚。

就讀羅東某國中一年級13歲的柳女與當職業軍人的張男透過網路認識,28日第一次見面後,相約到南方澳情人灣踏浪,沒想到2人被捲入深海中;張男因為體力較好,靠自己游回岸邊,但柳女卻被海流捲走,張男上岸轉頭一看,柳女已離岸超過50公尺。

柳女的阿嬤說,孫女前2天只告訴她要跟5個同學去蘇澳玩;至於張男則表示,他不知柳女真實姓名,兩人透過網路認識,他以為她已滿18歲。警方初步以略誘罪函送偵辦。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