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宮廟公兒涉猥褻案正副主委震怒將父子驅逐出宮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蘇澳採訪報導)聞名金媽祖的南方澳南天宮,廟公兒子陳姓男子,涉及假祭改猥褻女大生,遭法院判處10月徒刑案,南天宮主委陳正信、副主委縣議員林棋山從本新聞網報導得知後均深感震怒,並將廟公及涉案陳姓兒子趕出宮,等司法判決確定再作後續處置。

父親在南方澳南天宮擔任廟公陳姓男子,常會在廟裡協助收驚、祭改等工作,對一名前來求助女大生,佯稱須收驚、祭改,並將穢氣吸出,壓抑其理性思考空間,以身體頂住女大生,對其抓胸,還強拉開胸罩,在她胸部寫字,事後被女大生報警提告。宜蘭地院審理後,依強制猥褻罪,判陳男有期徒刑10月。

針對此一猥褻案,南天宮主委陳正信表示,他看到網路媒體報導廟公兒子發生猥褻醜聞,他感到震驚也很生氣,對於發生這種事他完全不知情,受害者也沒來向他投訴,知道這件事情後…馬上終止廟公一切職務。

副主委縣議員林棋山也說:廟方從網路媒體報導才知道這件事,大家了解這件事後都非常生氣,尤其發生在廟宇,廟宇是一個非常神聖的地方,怎能發生這種事情,所以廟方馬上採取行動,主委也立即調相關人員來了解內情,然後斷然馬上採取切割作為,主委並下令不准他們父子再來上班,等司法最終結果後再做處置。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