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最夯衝浪新亮點 頭城烏石港「音浪頭城」饗宴熱鬧登場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頭城報導)宜蘭頭城夏季主要活動「音浪頭城」系列活動,今(13)日正式登場,今天一早,頭城烏石港海邊就陸續湧入衝浪客,衝浪客們步入海灘前,先觀賞港口衝浪街海堤步道現場8手作『國際藝術奇幻藝廊 ~塗鴉創作~ 亞洲戰牆』競賽,晚間音樂饗宴則是活動高潮。

今天一早烏石港除了8國好手手作塗鴉創作~ 亞洲戰牆,同時舉辦多項趣味競賽活動,吸引眾多衝浪客參與,上午9點,海灘已擠滿衝浪客,有衝浪的,也躺臥沙灘休憩的,空中不時還有飛行傘飄來飄去,讓整個烏石港海灘熱鬧無比。

一對情侶衝浪客說,他來過很多次,感覺頭城衝浪環境很棒,而且又沒有那麼危險,蠻適合衝浪,想來體驗的新手最適合;女伴也說,她是第二次來,蠻適合她這樣的新手。

今天上午的沙灘趣味競賽活動由「武營土風舞班」「頭城媽媽健康舞蹈班」以熱情、浪漫的表演開場,除歡迎所有到場的賓客及民眾(遊客)外,並為所有參賽的隊伍打氣加油。

今天初賽結果在上午09:20揭曉,接著由鎮長曹乾分別頒贈各關卡前五名的獎金,分別為5,000元、4,000元、3,000元、2,000元、l,000元。初賽各關卡的前3名隊伍可進入複賽;總共有9個隊伍將進入明天的複賽,複賽仍然取前5名,分別可獲得3萬元、2萬元、1萬元、5,000元、3,000元獎金,未得名者可得精神獎1000元。曹鎮長籲請所有的鄉親好朋友,明日上午07:00一定要繼續來到現場觀看,共同翹首、見證最大獎的贏家。

另一方面,為了讓頭城的鄉親和來自全國各地的民眾,在踏入音浪活動場域之刻,就能深刻感受到『2019音浪頭城系列活動』的熱情與多樣性;因此,備受矚目的『國際藝術奇幻藝廊 ~塗鴉創作盛會~ 亞洲戰牆』於上午10:00假港口衝浪街海堤人行步道,在鎮長曹乾舜主持的記者會上正式宣布比賽開始,來自台灣、中國、泰國、印尼、南韓、菲律賓、新加坡及荷蘭八國國際知名好手,將共同打造出總長72公尺全台唯一首創的海堤藝廊

鎮長曹乾舜表示,今年的「全民沙灘趣味競賽Fun活動」是延續去年成功的經驗加以擴大舉辦,同時為了促進社區老、中、青三代居民之間,能有更多交流及聯誼的機會,因此,特地在報名隊伍的成員當中增加一些限制,藉以讓不同年齡層的民眾都能多多走出戶外共同參與,透過運動(活動)來調養身、心。

上午初賽的結果雖然有輸贏之分,但是見到大家相互合作、彼此支援的溫馨場面,讓鎮公所在提升運動樂趣,促進里與里之間、里和里民間的情誼交流等方面,有了更積極、正面的鼓舞。

『國際藝術奇幻藝廊 ~塗鴉創作盛會~ 亞洲戰牆』的舉辦,除了希望藉此來迎接各地的朋友外,更重要的目的就是要讓全世界看得到,頭城除了擁有美麗的山、海景觀之外,也能成為世界級的藝文城市,讓『開蘭第一城』的風華再現。

2019音浪頭城-海洋文化觀光季系列活動,除了今、明兩天上午的趣味競賽之外,邀請大家一定要親臨衝浪街海堤人行步道欣賞「亞洲戰牆」~國際藝術奇幻藝廊~ 以及「衝浪板」藝浪彩繪大賽的作品。 晚上19:00的~海灘音樂饗宴~更是不容錯過,今晚演出的當紅藝人有:CTO、呂薔、J.Sheon、李佳薇、謝和弦、徐佳瑩等,歡迎大家一起來共渡北台灣最盛大的音浪熱潮。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