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黨宜蘭立委戰局不缺席!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宜蘭區域立委登記第二天,除尋求三連霸地陳歐珀,另有現住羅東勞動黨許育嘉登記參選,代表勞動黨參選第許育嘉的加入戰局,對整個藍綠對決應該影響不大。

今天到縣選委會登記參選宜蘭區域立委住羅東的許育嘉(47歲),具師範大學文學博士學位,是勞動黨中央委員,台灣地區政治受難人互助會副會長,這次代表勞動黨參加區域立委。

許育嘉參選,或許是根據「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規定,小黨必須在區域及原住民立法委員選舉推薦候選人達10人以上,且經中央選舉委員會審查合格,才能提名不分區立委,因此代表勞動黨參選。

許育嘉表示,勞動黨雖是小黨,但在宜蘭不缺席,將提出藍綠都不敢提的12項政見訴求;他說,台灣除了藍綠兩大黨外、小黨很多,但小黨參選其實有一定的難度,包含想需要得到政黨票,或要在區域立委有斬獲是很困難的,因此希望透過參選區域立委,能夠得到政黨票門檻,希望獲取不分區立委席次。

許育嘉強調,勞動黨是關心台灣民眾跟勞工的政黨,勞工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來找勞動黨,勞動黨的主要政見,是以關心台灣民眾的生活為主,照顧台灣基層民眾做為主要的訴求。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