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中二選區林靜儀 宜蘭民進黨部發起「尋人啟事」、「相揪來中二」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今(21)日上午,在縣議會黨團辦公室召開成立「林靜儀醫師中二區立委補選宜蘭後援會」的記者會,並發起「尋人啟事」及「相揪來中二」兩項活動,要透過實際行動來力挺目前正參與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林靜儀醫師,也要送上宜蘭鄉親的祝福,期盼過去擔任不分區立委就表現優異的林醫師,能夠在這次補選中得到選民的支持重返立法院,讓她可以用專業問政為台灣增添更多福祉。

後援會同時也請立法委員陳歐珀擔任總督導、黨部主委陳俊宇擔任總幹事,要把三位率領地方黨公職過去一個多月投入公投宣講的氣勢,轉化成聲援林靜儀醫師的力量,透過宜蘭鄉親展現對於民主理念的精神,匯聚並傳遞給台中市第二選區的民眾,希望他們能夠在這次補選中,看見過去曾擔任不分區立委的林醫師,有過的專業問政表現,理性的選擇一位真正能夠為台中第二選區帶來新契機的立法委員。

縣黨部主委陳俊宇表示,宜蘭縣是北部唯一公投「四個不同意」的縣市,顯見民主聖地的智慧與力量,希望延續這樣的團結與動力,成為林靜儀醫師的後盾,讓立法院再多一席抗中保台的立委,也呼籲宜蘭的鄉親若有認識住在中二選區的親友,可以打電話請他們一定要出來投票,支持溫柔堅定、專業問政的林靜儀醫師。

擔任會長的江聰淵市長表示,過去一個多月以來,宜蘭縣黨公職共同合作,在總統蔡英文的動員令下,黨公職共同合作,從早拚到晚,努力上街頭向縣民頭家宣講四大公投,讓民主聖地宜蘭上週六的公投案成績斐然,這段期間來自鄉親的支持以及對於民主社會的擁抱,我們要把這樣的精神再次凝聚起來,送進台中市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希望能夠做林靜儀醫師最大的後盾,展現台灣隊友的相挺。

為了落實「溫柔堅定新中二 宜蘭後援來相挺」的口號,後援會也決定要在下週一(12/27)發起「尋人啟事」及「相揪來中二」兩項活動,邀請支持的民眾一同和後援會幹部前往林靜儀醫師競選總部,向林醫師親自傳達宜蘭鄉親的支持與祝福。

「尋人啟事」部分,後援會呼籲曾由林靜儀醫師接生,目前在宜蘭生活的朋友,可以與後援會聯繫,後援會將免費邀請您於下週一活動中一同前往台中,來讓林醫師看見由她親自接生的朋友,活躍於宜蘭的模樣;「相揪來中二」部分,則是要來向所有邀請認同聲援林醫師的鄉親朋友,每人自費300元和我們一起參加後援會下週一前往台中林醫師競總的活動,用實際的行動,向林醫師傳遞來自蘭陽平原最堅定、也最溫柔的支持力量。

有興趣參與「尋人啟事」及「相揪來中二」的民眾,請本週五(12/24)17時30分下班前,向民進黨宜蘭縣黨部電話(03-9354712)聯繫或報名。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