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副總統陳建仁偕宜蘭小英之友會力挺江聰淵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羅東報導)宜蘭縣小英之友會昨(26)日晚間,在全國榮譽總會長前副總統陳建仁、林金超總會長的邀集下,與立法委員陳歐珀、志工團張捷隆團長及宜蘭縣小英之友會理監事、重要幹部,來到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溪南競選總部辦理座談會,前副總統陳建仁致詞時表示,江聰淵適合擔任宜蘭縣長,面對宜蘭當前困境與未來發展需要,請大家務必全力支持。

前副總統陳建仁昨天晚間七點半抵達江聰淵溪南競選總部,由林金超總會長、立法委員陳歐珀及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恭迎後,共同步入辦理座談會場,受到現場與會宜蘭縣小英之友會理監事及重要幹部的熱烈歡迎,熱情喊出「大人哥,加油」的問候。

總會長林金超表示,感謝全國榮譽總會長前副總統陳建仁百忙之中抽空前來,為這次的宜蘭縣長選舉,向大家推薦江聰淵,同時表示,年底的五合一選舉並非只是一場地方首長選舉而已,簡單來說,票投國民黨等於就是投給共產黨,呼籲大家不要讓雲林、台中或花蓮那樣由家族、親友把持縣政的情況,在宜蘭發生;看到林姿妙長期用不尋常的禮數及行政資源在經營自己,讓宜蘭快要如同花蓮一樣,如今又傳出弊案以及諸多爭議,請大家要支持獲得蔡英文總統肯定並提名的江聰淵。

前副總統陳建仁指出,宜蘭縣這四年下來,沒有看到明顯進步的地方,這跟過去宜蘭給人的印象,實在是差很多,未來如果能由江聰淵擔任縣長,他能與陳歐珀立委共同合作,一定能和中央攜手建設宜蘭。而江聰淵過去八年市政經營有成,是一個有想法也會做事的首長,這次看到他所提出的政策內容,不只涵蓋幼兒到老年,也有青年、勞工、教育、農業、婦幼等,是一個全年齡層、全方為的照顧,可以看見江聰淵用心再提出政見,我們要大家幫忙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而江聰淵認真又努力,這些政見未來也是要來配合中央執政,要在地方努力推動的,我們要團結小英之友會的力量,告訴宜蘭縣民,縣長請投給江聰淵。

立委陳歐珀則對於起訴書中所載,林姿妙縣長使用詐騙集團在用的王八機,數十本人頭帳戶,以及他女兒所說幾乎每天要跑三點半,向與會來賓表示:「難道這是我們要的宜蘭縣長嗎?」面對中央在地方投注許多資源進行建設,結果爭取經費下來已經兩年多的清水大匣門抽水站,五次流標,幾乎沒有工程進度,這樣的國民黨縣長,我們怎麼可以支持。

江聰淵說:「宜蘭這三四年下來,沒有進步就是退步,我們即使對他們沒有期待,但是他們也不能讓縣府陷入弊案啊。」從抽水機房沒有施座、抽水站未能發包、圖書館工程款項被收回等等,都顯示出縣府在國民黨的執政之下,是沒有什麼作為的;面對涉案遭到司法調查,僅會喊出許多不可思議的政治口水,卻從來沒有看到他們因為讓宜蘭縣政府被搜索,來對宜蘭人民說任何話,更不用說面臨中國壓力的時候,他們也是一樣什麼都沒有表示,國民黨這樣的首長,看起來就是沒有國家意識,四年來做的最快的一件事情,就是機關用地變成建地,企圖圖利親友團龐大的利益。

在剩下三十多天的選戰中,江聰淵也向副總統陳建仁、林金超總會長及與會成員,重申獲得提名時的五不誓言,讓清廉、勤政、愛鄉土的精神,再次衝回到宜蘭這片土地上。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