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龍舟賽、風箏展今天登場

(記者張金源/冬山報導)冬山鄉龍舟賽及風箏藝術展,今(9)日早上7點半於冬山河義成橋段展開,比賽結果,武淵隊奪冠。

今年冬山鄉龍舟競渡系列活動暨水岸風箏裝置藝術展」,報名參賽隊伍計有:補城村隊、大興村隊、鹿埔村隊、香和村隊、南興村隊、安平村隊、冬山村隊、太和村隊、順安村隊、武淵村隊、清溝村隊、群英村隊、柯林村隊、東城村隊等14支隊伍參與競渡。

另外,在冬山河義成橋段左岸有冬山鄉各國中小的彩繪風箏及大型主題風箏,吸引不少民眾仰望觀賞。

明天將舉辦「風箏彩繪DIY」及「龍舟體驗」活動,開放全國民眾上網報名,在欣賞選手比賽的同時也能親自體驗划龍舟的樂趣,歡迎親子共同報名參加(須12歲以上)。在製作及施放風箏方面,我們更誠心邀請風箏專家於冬山國小風箏館內,做專業的導覽解說,與風箏愛好者一同走入冬山風箏館的歷史隧道,也歡迎民眾報名風箏DIY。

107年冬山鄉龍舟競渡比賽結果:
冠軍?-武淵村隊
亞軍?-補城村隊
季軍?-太和村隊
殿軍-清溝村隊

 

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良機,報名方式採線上預約制,詳細情形請

詳閱臉書幸福冬山。

冬山鄉公所、冬山鄉民代表會共同邀請全國鄉親一同參與盛會,歡度端午佳節。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