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 謝燦輝向勞工致最高的敬意!

(冬山樂齡媽媽開場熱舞)

(記者許馭媗 /冬山報導) 五一勞動節前夕,冬山鄉公所今(24)日在表揚該鄉56位模範勞工與績優調解員。

每年快到五一勞工節的日子,全國各地方都會表揚優秀勞工,當然冬山鄉也不例外,為鼓勵鄉內努力堅守崗位、盡忠職守、致力經濟發展、讓社會建設有模範的勞工朋友及績優調解委員,表彰其對社會、國家之貢獻,冬山鄉「107年度模範勞工及績優調解委員表揚活動」於今天上午10時在冬山鄉公所三樓第三會議室舉辦,表揚人數共56名,縣長參選人陳歐珀、國民黨冬山鄉長參選人游智慧等出席表揚大會,每位受表揚者,鄉公所三樓第三會議室舉辦,由冬山鄉公所贈送獎狀、獎品外,並與鄉長及各界與會來賓合影留念。

冬山鄉長謝燦輝表示,台灣人工作認真又勤勞,創造許多台灣經濟奇蹟,他們也為了自己的家庭努力工作,當然五一勞動節是屬於他們的節日,也要慰勞加強表揚給予他們肯定。

冬山鄉模範勞工是由各職(產)業工會會員、鄉內大型工廠產業公會及公司推薦平時熱心參與各項公益活動,個個都是在工作崗位上認真工作,有顯著成績表現。而在表揚前還有冬山樂齡媽媽爸爸來上一場熱情有勁的開幕表演,這群高齡長輩展現平時學習成果,充份展露樂齡長輩活到老學到老的人生態度。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