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鄉迎暑慶豐收 逗陣來喝茶看歌仔戲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冬山報導)為發揚傳統藝術,感受歌仔戲魅力,冬山鄉公所將於本月25日、8月1日分別舉辦喜迎金暑慶豐收喝茶看歌仔戲活動。

冬山鄉林峻輔鄉長表示,為讓鄉民感受到傳統藝術歌仔戲的魅力,並藉由歌仔戲的表演來發揚傳統藝術價值,同時也凝聚各年齡層鄉民的情誼,更讓鄉親能在炎熱的夏天有一消暑活動,配合冬山鄉紅茶季活動,謹訂於下列時間、地點辦理109年冬山鄉「喜迎金暑慶豐收~喝茶看歌仔戲」活動歌仔戲演出:

  演出時間、地點、單位、戲碼如下:
 演出時間演出地點演出單位演出戲碼
109年7月25日(星期六)

農曆06/05

時間19:00-21:00

冬山鄉政中心廣場蘭陽戲劇團鳳冠夢
109年8月1日(星期六)

農曆06/12

時間19:00-21:00

清溝村-福安宮蘭陽戲劇團唐伯虎點秋香

鄉公本所還製作精美的扇子,要贈送給現場來看戲的民眾,每場次都準備了1,000支送完為止。

為宣傳本次活動,鄉公所特提前於今(17)日上午10時30分在公所三樓第三會議室舉辦記者會,希望透過媒體新聞宣傳,邀請民眾在活動當天,偕家人共浴傳統戲曲的文化氣息。

在熱鬧歡樂的氛圍下,公所也商請鄉內茶藝高手備茗,讓民眾免費品嘗冬山素馨茶的温潤茶香,請各位鄉親大手牽小手、闔家光臨,一起來喝茶、看歌仔戲。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