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鄉立幼兒園師生歡喜迎福虎&年逛年貨大街

(宜蘭大新聞中心/冬山報導)為讓孩子們體驗傳統文化精髓喜迎福虎年,冬山鄉立幼兒園今(21)日上午舉辦歡喜迎福虎&年貨大街活動,活動項目包括年貨市集開張囉!、福虎佑平安~圍爐火鍋宴、發送【福虎佑平安紅包】等。

新年到~鄉立幼兒園張燈結綵為園區添上新裝,一年一度的年貨市集熱鬧開張囉!今年增添自製5台幼童專屬炫亮繽紛又可愛的市集攤車,由長官們點燈閃亮登場,鄉長、主席及代表伯伯叔叔們於市集中也將發送每位幼兒【福虎佑平安紅包】一同喜迎福虎年~保佑寶貝們平安健康長大。師生們共創市集內設有金福虎抽福袋、 藝術春聯攤、好彩頭~糕餅&蔬菜攤、好事花生吉利攤、津賀呷燒臘攤、抽抽喜樂攤、財源滾滾遊戲攤、巧虎爆爆米香攤等創意攤位琳瑯滿目,不僅讓孩子認識應景年貨如何買賣及禮節,更能讓孩子感受學習過程是無負擔輕鬆愉悅的體驗。

圍爐是農曆年重頭戲之一,也是孩子們最期待的溫馨時刻,「福虎佑平安~圍爐火鍋宴」為顧及幼兒健康防疫措施今年分別於各分班教室內享用圍爐火鍋大餐,從玩樂中學習認識應景年貨、學習拜年說吉祥話等,讓孩子們創新體驗傳統文化精髓,一起提前歡度佳節喜迎福虎年。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