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鄉立圖書館首場戶外故事劇場親子「享讀野餐」豋場!

(影音新聞)

(記者ˋ邱玉君/冬山報導)自冬山鄉政親子公園完工啓用以來,吸引大批民眾前來公園從事休憩、運動或親子活動等。圖書館為結合親子公園動態節奏與靜態親子共讀氛圍,及響應4月23日世界閱讀日,特別選定今(10)日及24日舉辦二場「享讀野餐」活動,首次將故事劇場移出戶外,將親子共讀的種子向外散播。

鄉長林峻輔表示,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外出皆須配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漸行遙遠。而今疫情已稍趨緩,圖書館為鼓勵大、小朋友攜手走出戶外、享受新鮮空氣,並放下繁雜的思緒,透過欣賞故事表演、野餐活動,拉進親子之間的距離。

今天活動除了有戶外故事劇場、野餐享讀,另設置「漂漂書站」、親子互動手作DIY、打卡送好禮等,藉由漂書讓書本找到新主人,分享喜歡的書籍,也經由家庭同樂拉進親子關係,希望透過結合閱讀與環保的方式,推廣「零碳閱讀」,讓好書分享再利用,從生活中實踐綠色精神!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