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義成路5段路口闖紅燈轎車撞上計程車、機車4人受傷(更新版)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羅東報導)羅東鎮環鎮道路與冬山鄉義成路口,今(24)日凌晨一輛白色轎車疑因闖紅燈遇警方巡邏車,一時緊張連闖2個紅燈時撞上一輛計程車,還波及一輛機車,由於衝擊力過大,轎車引擎噴出車外撞擊民宅鐵門,連停在路邊滿載剝皮辣椒的貨車也遭殃,轎車洪姓男駕駛、計程車駕駛受傷送醫,另2人自行就醫。

今天凌晨1點多,一輛白色BMW轎車行經羅東文化工場疑似因闖紅燈遇到警巡邏車經過,一時緊張,連續闖兩個紅燈企圖逃逸、不料在行經羅東環鎮道路和義成路口衝撞一輛計程車,另有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時也遭到波及,由於衝擊力大BMW引擎蓋掀開起火,車子整組引擎噴出衝擊一民宅鐵門,另一輛停在路邊南澳葉家鄉名產店滿載剝皮辣椒的貨車也被撞,損失慘重,白色BMW轎車洪姓男駕駛(33歲、海軍上士)、計程車男駕駛(52歲)受傷,分別由羅東、廣興消防分隊送羅東博愛醫院就醫。轎車副駕駛座女乘客拒絕送醫,機車騎士輕傷自行就醫。

警方說,獲報立即到場處理並協助該白色自小客車洪姓駕駛送醫,洪姓駕駛傷勢輕微僅有左手腳擦挫傷,無生命危險,另計程車駕駛及機車騎士也僅有輕微擦傷,經對當事人三方實施酒測,其中白色自小客車洪姓駕駛,酒測值超過0.25mg/l,全案訊後將依公共危險罪、過失傷害罪及毀損罪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轎車副駕駛座拒絕就醫離開現場的女乘客操越南口音,身份待查。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