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火車站今晚嗆嗆滾!! 璀璨煙火、樂團飆歌、人潮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冬山報導)迎接壬寅虎年的到來,冬山鄉公所及冬山鄉民代表會今(12)日晚間元宵前夕,在冬山火車站前舉辦「2022冬山元宵花火節」活動,今晚活動最吸睛的是長達15分鐘五彩繽紛煙火秀,加上現場樂團演奏等,吸引眾多人潮,除了縣長林姿妙、宜蘭市長江聰淵到場觀賞,鄉長林峻輔也放下身段上台飆歌,引來一片掌聲。

今晚活動除高空煙火秀外,另邀請潘芳烈樂團現場演唱,周邊還有冬山舊河港燈節、新動市集及冬山夜市可以邊聽音樂邊逛街。最令人期待的高空煙火分為:冬山煙火慶元宵、焰麗花火舞星空、元宵賞煙火 浪漫在冬山、彩金流瀑 冬山尚水,一共四幕全程長達900秒(15分鐘),讓遊客在欣賞美麗燈海的同時,也有璀璨花火可以欣賞,看到冬山最獨一無二的美麗夜色。

除了賞燈、賞煙火外,今天晚上6點30分在活動現場的服務台也會發放冬山鄉「虎年小提燈」及「月亮什麼冬冬限量口罩」,每人限領一份。

「2022冬山舊河港燈節」展期也將於2月20日結束,最後一週的展期,錯過就要再等一年了哦!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