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新亮點!免費彩繪觀光巴士上路囉!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冬山報導)冬山鄉新購以活潑型態加入觀光元素的彩繪觀光巴士,今(14)日正式亮相上路,鄉長林峻輔希望彩繪觀光巴士,吸引更多遊客對冬山特色的注意。

冬山免費觀光巴士彩繪大變身囉!冬山鄉公所於去年新購一輛20人座中巴汰舊換新,為了提升觀光效益,鄉公所為新車變裝,在車頂放置2座卡哇伊的立體雕塑公仔「冬瓜寶寶」,外型上十分顯眼且充滿趣味性,而車身以冬山特色發想設計,融入冬山地標–生態綠舟的鐵路橋、冬山河舊河道及電動小船等著名地景,還有冬瓜寶寶開心玩水、放風箏的可愛模樣,於巴士上妝點出冬山鄉獨特氛圍,使民眾在第一眼就能認出冬山鄉免費觀光巴士。完工第一天,就吸引許多路過民眾爭相和巴士拍照,未來冬瓜寶寶做為觀光巴士的領航員,彷彿導遊般帶領上車的旅客暢遊冬山,將成為冬山一道奔跑的風景。

新的觀光巴士吸引許多人目光,未來預計將行駛的路線為冬山鄉免費巴士【冬山線】,也會在三奇稻間美徑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期間做為冬山火車站的接駁車亮相,帶遊客至三奇稻間美徑欣賞一望無際的稻浪,歡迎大家一起來冬山鄉尋找彩繪巴士的身影,搭車體驗。

鄉長林峻輔表示,將舊巴士汰舊換新,換這台新巴士,並且今年以最活潑的方式,加入觀光元素在裡面,希望這台彩繪巴士可以吸引更多遊客對冬山特色的注意,所以這次除了在巴士上面放兩個冬瓜寶寶之外,車身也繪上冬山亮點特色,包括冬山舊河道、生態綠洲鐵路橋、放風箏等,這都是冬山很美麗的特色。

林峻輔還說,未來公車路線走冬山鄉,假日則在冬山火車站載遊客觀賞三奇稻間稻浪、熱氣球等,鄉公所為迎接旅遊旺季的到來,所有觀光系列活動已開始推動。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