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慶兒童節表揚國小模範生 鄉長贈學童文具禮券

(記者許馭媗/冬山報導)冬山鄉公所為慶祝兒童節,特於兒童節前夕今(2)日在鄉公所3樓會議室表揚全鄉各國小模範生。

今天會場裡除了全鄉各國小的模範生聚集一堂,其中還有他們的父母也來參與見證自己的小孩榮耀的一刻,場面好不熱鬧,但鄉長謝燦輝也特別勉勵學童們要認真讀書,未來每一位都是社會重要的棟樑,還提醒小朋友們可試著以「水路」的方式來進入綠博會場,瞭解早期冬山鄉人的生活。

冬山鄉公所為鼓勵冬山鄉各國小在校成績優良、品行堪稱典範的模範生,由鄉內國小每一年每一班推選乙名,鄉長和主席還有立委陳歐珀夫人徐慧諭、縣議員張秋明、代表林峻輔、許美素、游智慧等一同頒發表揚優秀孩童們,並頒贈獎狀、文具圖書禮券以資鼓,藉以樹立學生學習典範,建立良好讀書風氣。典禮結束後還一一發送麵包小禮盒也予孩童,讓他們下午有下午茶享用。

鄉長謝燦輝表示,冬山鄉計有冬山、順安、東興、武淵、清溝、廣興、柯林、大進、慈心華德福等九所國小,各校非常踴躍提報模範生,今(107)年度共計推選97名參加表揚,除了慈心華德福學校未推選外,其餘各校均有推選模範生接受表揚。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