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幼兒很幸福 圍爐呷辦桌還拿紅包

(記者邱玉君/冬山報導)農曆年前夕冬山鄉立幼兒園,為讓幼兒感受過年喜氣氛圍,特於今(21)日上午10點在園區舉辦席開41桌的鼠〞您最幸福!歡喜圍爐呷辦桌、「幸福鼠不盡紅包」等活動,場面熱絡溫馨。

鼠〞您最幸福!歡喜圍爐呷辦桌&年貨大街系列活動,今天上午10點開始,活動內容:

鼠〞您最幸福!歡喜圍爐呷辦桌、喜迎新春藝術小街、鄉立幼兒園年貨大街市集﹙應景年貨攤位﹚、發送「幸福鼠不盡紅包」

為了讓孩子體驗傳統文化習俗,該園帶領孩子搭乘時光機前往「鄉立幼兒園年貨大街市集」一同感受濃濃過節的年味。

園區內攤位琳瑯滿目,園內彷彿化身一座快樂老街市集,還有一年一度的「團圓圍爐呷辦桌」,席開41桌,並模擬早期傳統的圍爐在每張桌子底下擺放一盆自製創意火爐,象徵鄉立幼兒園這個歡樂的大家庭「鼠不盡的幸福」一起吃團圓飯說吉祥話。

餐會中,鄉長林峻輔發送【幸福鼠不盡紅包】增添春節熱鬧氣氛。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