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基層座談會伴手禮竟送五結米 謝燦輝發飆

(影音新聞)

(記者孫博萮/冬山報導)宜蘭縣政府分批在各鄉鎮舉辦地方基層訪視座談會,今(1)日到冬山鄉公所舉辦,主辦單位民政處準備送給與會人士的伴手禮用五結米,縣議員謝燦會當場發飆,怒批說,來冬山竟然不用冬山米。

謝燦輝今天出席縣府舉辦的地方基層座談會時,看見門口擺放五結米,當場發飆;他說,照顧農民是應該的,但來冬山辦基層座談會,這裡是冬山,怎麼買五結米來送,每個鄉鎮都有它的特產,來冬山是否應該買冬山的米,上一次就這樣,講也沒用,上次在冬山辦也買五結米,很奇怪,來冬山應該買冬山米,冬山米很多又好吃。

冬山鄉代游閔吉建議說,未來在其它鄉鎮繼續辦理「基層訪視座談會」時,伴手禮選 冬山農會 的良米,也是不錯的選項之一;畢竟,在大河小鎮的冬山裏,冬山米好吃又新甜,今天來冬山送五結米、下次去其他鄉鎮時送冬山米,這也算是一種交流。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