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三奇美徑驚傳隨機割頸案兇嫌落網

(記者洪方生/冬山報導)有宜蘭伯朗大道之稱的冬山鄉三奇美徑,前(17)日晚間驚傳男子騎機車隨機殺人案,2人無端遭割頸送醫,其中1人脖子被劃出10多公分傷口,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畫面,蘇澳警分局今天下午逮獲涉案43歲的劉姓男子,正在擴大偵辦。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以「冬山伯朗大道附近出現機車騎士隨機傷人」為題貼文指:「他的父親在昨晚9點半在冬山伯朗大道附近馬路上,被陌生機車騎士拿利器劃傷脖子,出現10幾公分長的傷口,幸好及時發現趕緊送醫,經過手術後暫無大礙。」。

發文網友指出:「他們到醫院掛急診後得知,另有1人在案發地點也被人割傷脖子,奉勸大家晚上出門要多加注意安全,希望不要再有受害者出現,警察趕緊抓到人。」

蘇澳警方透過監視畫面以車追人,查獲劉姓男子涉有重嫌,劉男住在案發地點不遠處的蘇澳鎮龍德里,有地緣上關係,據了解,劉男有毒品與竊盜前科,屬於地方上治安顧慮人口,劉男為何持刀割人頸?動機不明。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